close

   本報訊 (記者李倩)昨天,市委統戰部組織黨外人士認真學習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劉長喜出席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進市委會主委張俊芳,市政協副主席、景觀設計民革市委會主委田惠光,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黎昌晉,台盟市委會主委葉惠麗等各民主黨派、工商聯領導班子成員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出席。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市委書記孫春蘭在市委常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劉長喜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十八屆三中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新成屋》,描繪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藍圖、新願景、新目標。市委書記孫春蘭對認真學習領會全會精神、貫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部署提出了具體要求。希望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充分發揮優勢,在凝聚共識上多盡責,為全面深化改革營造良好政治環境和社會環境;深入調查研究,在深化改革上獻良策,為市委決策提供參考;努力發揮作用,在推動改革上作貢獻,為實現中央對天津定位接力奮鬥。  (原標題:充分發揮優勢 為改革獻良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