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炎陵站1月2日訊(通訊澎湖民宿員 袁志強 分站記者 彭新平)2013年12月30日,炎陵縣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7次會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戴詩平出席。
  會議討論通過了《關於召開縣十六屆人大三次會議的決定》;討論通過了燒烤《關於加強縣城飲用水源保護,確保飲用水安全的決定》;討論通過了《縣人大常委會2014年工作要點》。根據工作需要,會議決定免去黃禮彬同志的炎陵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職務。會議還通過了2013年度鄉鎮人大工作先進單位和縣人大代表積極分子表彰名單,通過了縣人民法院部分人民陪審員的任命。
  會議由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金華主持。範洪奇、謝協農、廖子強、方小林等縣領導以及縣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委員出席會議,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劉永初、縣人民法院院長皮亮欽以及縣政府辦、縣人大常委會各工作機構負責人列房屋二胎席會議。  (原標題:炎陵縣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7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