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社群(公民行動改變廣州)
  @N G O招聘:【招募實習生】國際野生生物保護學會招募實習生,要求:本科及以上,英語六級或以上。工作地點:廣州。WC S中國項目在藏北實施草原大型哺乳動物保護和可持續管理的示範工作,在東北地區推動跨國界東北虎保護,在長江中下游地區參與揚子鱷的重引入,在華南地區開展旨在減少野生動物消費和貿易的工作。有興趣人士請將中英文求職信及履歷發郵件至:w cssc@ 126.com,郵件標題請註明工作方式+姓名。詳情戳:http://t.cn/8Fy9Y G q
  @志願文化:【招導盲者】我是你的眼,攜手盲人乘坐水上巴士,感受廣州的變化;暢游大元帥府,瞭解歷史。活動現招志願者,報名格式:進入http://t.cn/8FLc6Yf按格式跟帖報名:姓名+聯繫電話+住址(因有個別盲人要出門帶出行),活動時間:1月18日8:15-13:00,疑問咨詢:茉漓,18903058222。  (原標題:微社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