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設計裝潢吳少華 文/圖
  關鍵詞:新區 房屋二胎建設 全國示範性競賽 啟動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近日,蘭州新區建設全國示範褐藻醣膠副作用性勞動競賽在蘭州新區啟動。中華全國總工會黨組紀檢組組長、書記處書記王瑞生在啟動儀式上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孫效東,副省長張廣智出席儀式。根據介紹,蘭州新區建設全國示範性勞動競賽的啟動,標志著全國總工會在西北五省開展的第一個區域內全國示範性勞動競賽落戶蘭州新區。
  王瑞生在講話中表示,蘭州新區對推動西部大開發,促進區域協調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全國總工會將蘭州新區建設勞動競賽列化療飲食注意入促進區域發展全國示範性勞動競賽,是要充分激發職工群眾的主人翁精神,煥發廣大職工的勞動熱情和創造活力,也為全國勞動競賽特別是西部地區勞動競賽的深入發展創經驗、當示範。王瑞生指出,蘭州新區要結合經濟社會發展規劃和當前職工隊伍的新特點,出實招、辦實事、敢創新,不斷增強勞動競賽的動力、活力和吸引力,團結激勵廣大職工弘揚勞模精神,提升技術素質,增強工作本領。
  根據介紹,從今年開始,將有2個全國五一勞動獎狀、2個五一勞動獎章、6個全國工人先鋒號等一系列國家級和省級獎項被專門授予在蘭州新區建設中做出重大貢獻的集體和個人。蘭州新區建設全國示範性勞動競賽由省百萬職工素質提升活動組委會領導組織。競賽單位涵關鍵字廣告蓋蘭州新區範圍內所有參與開發建設的單位和職工。競賽內容包括開展重大工程建設和產業園區勞動競賽,職工職業技能比賽,群眾性技術創新活動,職工技能培訓活動等4個方面。
  根據活動實施方案,今後蘭州新區將圍繞重大工程建設項目開展勞動競賽,每年在蘭州新區舉辦2個以上國家急需、技術含量較高、通用性較強的工種的技能比賽,並將開展群眾性技術創新活動和職工技能培訓活動。
  啟動儀式上還宣讀了甘肅省總工會關於授予2013年獲得省級職工技能決賽第一名、全國行業性職工技能大賽前十名和省優秀技術創新成果一等獎的單位和個人甘肅省五一勞動獎狀、獎章的決定,併為獲獎單位和個人進行了頒獎。  (原標題:蘭州建設“全國示範性勞動競賽”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