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宋寧華 張欣平)外出不知乘坐哪固態硬碟路公交車?公交線路是否改道?今年,隨著浦東公交力推智能公交新體驗,市民出行的這些煩惱將大大減少。昨天,南匯公交公司推出微信公眾平臺查詢系統,市民可通過微信輕鬆查詢軌交16號線沿線等公交線路信息,這也是在上海市公交行業中首次利用微信公眾平臺向市民發佈公交出行指南。
  在浦東的一些公交站台,一種新型的太陽能公交電子站台已開始試運行。公交車行駛到哪裡,公交站牌上就有亮燈顯示吳哥窟,目前浦東已有多條公交線路的近200個站點試運行。
  隨著軌交16找房子號線的開通,許多乘客從軌交出來,不知如何換乘公交?為此,公交的微信公眾平臺查詢系統將輕鬆解決這些難題。該微信公眾平臺查詢系統共分最新動態、出行指南、用戶中心三大類。通過該平臺,乘客可隨時掌握南匯公交公司與軌交16號線配套線路的首末班車時間、途經站點、周邊主要景點,隨時查詢公交與軌交間的換乘以及南匯公交公司所有線路的主要信息;乘客需要查詢具體公交線路時,可隨時發送線路名稱,即可獲得線路走向、首末班車時間等信息。
  浦東公交商務中心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後,市民在浦東的公交站牌及營運的公交車廂內,會看到更多貼有“掃描二維碼,獲取到站信息”的提醒。乘客只要用手機掃一掃微信二維碼,就能知道本條線路的到站信息。  (原標題:微信掃掃二維碼 乘車攻略全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