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2月26日訊(化療飲食通訊員 陳磊)2月25日,湖南郴州蘇仙區國稅局召開全局動員會,深入開展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堅持從納稅人最關心的具體問題抓起,從納稅人不滿意的地方改起。
  從蘇仙區國稅局年初發放的《納稅人滿意度調查表》統計來看,76.5%的納稅人希望能及時學習最新的、有針對性的稅收政策,減小涉稅風室內裝潢險時,當即採取多項措施,打通稅收政策“末端堵塞”,解決好聯繫和服務納稅人“最後一公里”問題。
  目前,蘇仙區國稅局已將全局869戶企業按行業類別劃分為採礦業、製造業、室內設計交通運輸業、土木工程建築業、批發零售業等,並將稅收政策進行收集、整理,將適用於所有納稅人的政策劃分為“普遍性政策”,通過稅企QQ群向全部納稅人發送;對適用於部分納稅人的政策按適用行業劃分為“特殊性政策”,通過QQ郵箱向有關納稅人發送,提高納稅人學習政策的針對性。
  同時,在辦稅大廳咨詢處實施領導坐班制,局領導輪流當班,及時解答納稅人咨詢;烤肉組織具有代表性企業召開“服務企業發展”座談會,就當前稅收政策落實情況、執行中存在的問題建言獻策,為全方位服務納稅人實現零距離溝通。  (原標題:【郴州】蘇仙國稅打通“末端堵塞”服務納稅人“最後一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