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28日電 據巴西南美僑報網報道,巴西非法移民大赦法6300/13已經得到國會通過,將會在今年6月份正式公佈。這個法令規定在去年(2013)年六月以前進入巴西的非法移民可以有資格申請巴西臨時居留證(RNE)。
  這個法案有利於那些非法進入巴西以及合法入境但是逾期居留的外籍人士,申請登記手續通常是由聯邦警察局負責。
  這是依據11961/09法案,大赦在2009年2月1日以前非法進入巴西的人的修改法案,這個方案創建了一個更快的程序來管理移民的過程。
  新的大赦法案是由聯邦眾議員Junji為了照顧外籍人士的需求,特別是中國的移民而提出的。
  這項法案同時也是打擊販賣人口以及欺壓移民的重要方法,有鑒於非法移民處於不安定的情況,無法取得正式身份,也就不能受到勞動法以及社會福利的保障,經常超過法定逾時工作,工作環境不符合衛生條件,受到雇主剝削。  (原標題:巴西非法移民大赦法或6月公佈 被指專為中國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