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張艷芳)“暴力恐怖分子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公敵”、“我們將因此更加團結,也將因此更加堅定”、“我們將握緊拳頭,對暴恐分子揮出致命一擊”……5月22日,烏魯木齊市公園北街早市嚴重暴力恐怖案件發生後,新疆多個社會組織和團體發表了公開信,發出憤怒之聲、正義之言,嚴厲聲討暴恐分子的滔天罪行,呼籲大家擦亮眼睛,認清境內外敵對勢力屢次製造慘劇的目的,堅決同民族分裂、宗教極端、暴力恐怖勢力鬥爭到底!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新疆的美好明天加油!
  堅決反對暴恐,堅決維護民族團結
  “任何反動勢力都阻擋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建設新疆、繁榮新疆,維護祖國統一、維護民族團結的堅定信心和決心。”5月22日,巴州201名西部計劃大學生志願者發表倡議書——《反對民族分裂維護祖國統一》,直斥暴恐分子令人髮指的罪惡行徑,呼籲各族同胞,認清形勢,用實際行動維護民族團結和社會穩定。
  倡議書寫道:烏魯木齊市公園北街早市嚴重暴力恐怖案件,嚴重傷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受到了全國各族人民群眾極大憤慨和強烈譴責。我們要更加自覺擔負起社會賦予的神聖職責,積極行動起來,維護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維護祖國統一,嚴厲聲討新疆三股極端勢力的反動本質和滔天罪行,明辨是非、同仇敵愾。
  握緊拳頭,給暴恐分子致命一擊
  “這是我們的家鄉,這裡有我們的家人、朋友,有我們為之奮鬥的夢想,有千千萬萬為建設新疆而努力生活的各族人民,我們的根就在這裡,我們甘願為世代守護的家園付出自己的一生。你們在新疆製造暴恐襲擊,站在了強大中華民族的對立面,全國各族人民會團結起來使你們一敗塗地、土崩瓦解。”這是新疆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的多名研究生對暴恐分子發出的戰鬥宣言。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工商業聯合會在《致全疆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的公開信》中說,暴恐分子在公共場所濫殺無辜、手段凶殘,喪心病狂、滅絕人性。打擊暴力恐怖犯罪活動,維護法律尊嚴,維護祖國統一,維護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是新疆各族同胞的共同願望,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我們要堅定信心和決心,努力發展生產和經營,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民族團結。
  我們堅信,烏雲遮不住太陽
  “面對接連發生的暴恐案件,我們要勇敢、我們要理智!一次次的血案讓我們無比警醒!我們悲傷、我們憤怒,但咆哮後請保持理智!”共青團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發表的公開信中說,咆哮無法打擊敵人的囂張氣焰!請不要入了敵人的圈套,不要相互猜疑、彼此指責,不要罔信謠言,製造恐慌,要團結起來,把內心的一切仇恨、悲憫化作正義、向上、向善的力量,向著一切暴恐分子勇敢開炮!
  “親愛的同學們,此時此刻,也許你在明亮的課堂里聽課,也許你在寬闊的操場上奔跑,也許你在嚴謹的實驗室里忙碌操作,但安寧的校園已被一次次的暴恐案件驚擾,平靜的課桌已被一次次的血案震動,我們不能再沉默!”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學生聯合會呼籲,全區各族學生,把一切憤怒和悲傷化作刻苦學習的強大力量,堅守正義、堅定立場,為新疆美好的明天儲備能量、厚積薄發!
  14位第十三屆新疆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在《揮青春之劍斬暴恐之魔》的公開信中說,“暴徒啊,別再用你們的冠冕堂皇之詞綁架這個民族了,別再用你們的道貌岸然之行抹黑新疆了!你們逃不了多久,也囂張不了多久,等待你們的將是人民的審判,正義的槍聲。各民族群眾心連心的團結就是對暴恐分子最好的亮劍,我們堅信,烏雲遮不住太陽!”  (原標題:新疆社會組織和團體同發心聲 眾志成城維護美好新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