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旅游豪華列車,車內採用金色裝修。
  中新網6月4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3日報道,JR東日本公開計劃2017年春季投入運營的新型旅游豪華列車的設計案。設計概念在於“享受時空變化的列車”,由法拉利及新幹線E7系列的設計師奧山清行設計。
  根據該設計案顯示,這次的旅游專列共有10節車廂,但只能搭乘34名乘客。
  據報道,此列車內裝修全部採用金色,前兩節列車為全開放式觀景車廂,另外一節為酒吧車廂和餐廳車廂,剩下的6節車廂為豪華客房。其中一節車廂安排2個客房住4人,其餘的車廂安排15個房間入住30人。
  前兩節車廂設置能體驗“大自然的開闊、雄偉及移動的力量”的觀景區域,休息區設有類似酒店的大廳,讓乘客體驗如在酒店但又非常不一樣的旅途感覺。1列車餐廳示意圖。2017年即將投入運營的豪華旅游列車的外觀圖。
   豪華列車車廂的一角。  (原標題:日本將推出新型旅游列車 車內金色裝修豪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