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洪鵬)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雲南省巧家縣東坪鄉中心學校13名初中生被兩名老師毆打近3個小時,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
  今天上午,法晚記者致電巧家縣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員表示,巧家縣教育局紀委成立工作組,今天早上相關負責人趕赴東坪鄉中心學校,對該事展開詳細的調查。“若調查情況屬實,將嚴格按規定對相關責任人嚴肅處理。”
  媒體報道稱, 7月10日晚,雲南省巧家縣東坪鄉中心學校13名初中生被兩名老師毆打近3個小時,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次日被送往醫院治療。一張由學生提供的照片顯示,11名學生的肩、背上,呈現多處縱橫交錯的血條。他們回憶,在當晚9點至12點,共有13名(61)班學生依次被兩名老師體罰。包括陳軍在內的部分頭部受到掌摑的學生出現暈厥現象。毆打過程從當晚9點持續到12點。
  7月13日,巧家縣教育局向記者出具的一份“情況說明”稱,事發前,(61)班電源開關產生故障停電,不能正常上課,該班英語教師楊飛便組織學生唱歌。在唱歌過程中,該班學生耿超組織本班13名學生編孝歌唱罵教師楊飛、陶忠銀。事後,耿超等人被分別叫到宿管辦公室談話。
  文/記者 李洪鵬
  部分綜合《東方早報》  (原標題:當地教育局已展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