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沅江站7月17日訊(通訊員 鐘祖彪 孫帆)7月15日,沅江市召開2014年農業保險工作會議,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李向前提出工作要求。
  在聽取市農業局及各鄉鎮場、街道辦事處相關負責人的情況彙報後,李向前充分肯定了前階段農業保險工作取得的成績。同時要求,全市各部門單位高度重視農業保險工作,作好宣傳動員,確保符合條件的農戶全部投保,做到據實投保,據實理賠;規範投保行為,嚴格理賠程序,強化責任主體;嚴格工作流程,形成工作機制,加大服務力度,強化監督檢查,把權力交給鄉鎮,把責任交給鄉鎮;市農業部門要會同保險公司、財政局、農村部等相關職能部門聯合對一些受災區進行督查,確保保險金髮到農戶手中。李向前指出,要爭取農業保險對農村地區的全覆蓋,所有受災農戶要受益,確保農業保險在發放過程中不出現一例違規操作的問題,讓國家的惠民政策切實惠及農民群眾。
  會上,李向前還就當前防汛救災、農村清潔工程、漁業秩序等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原標題:沅江市:讓“農業保險”切實保障農民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