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松本梨香也到場助興,與記憶體皮卡丘合影。這些皮卡丘並不是死板的玩偶或者雕像,內部有真人裝扮。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日本媒體6日報道,在日本橫濱紅磚倉庫的廣場,日前舉行宣傳《神奇寶貝XY:破壞之繭》的活動。活動現場聚集了史上最多的皮卡丘——50只,劇中聲優松本梨香也到固態硬碟場助興,與皮卡丘合影。
  《神奇寶貝XY:破壞之繭》是神奇寶貝系列動畫,本次故事發生在全新的冒險舞臺―卡洛斯地方。動畫主角一如既房地產往仍是小智和皮卡丘,旅行的搭檔則是來自於卡洛斯地方的新伙伴莎莉娜、希特隆和柚麗嘉。
  7月19日開始在日本公開上映,在票房排行榜(7mSATA月19日至7月20日)上首次登上冠軍寶座,8月1日當天的觀看影片的顧客突破120萬人。
  主辦方為加強宣傳,活動當天請來了50只皮卡丘助陣。這些皮卡丘並不是死板的玩偶或者雕像,內部有真人裝扮。在今年世界杯期間,皮卡台東民宿丘就曾和一眾口袋妖怪獲邀擔任園陣大使,身著國家隊的球衣,為球隊打氣助威。
  此次以皮卡丘為主題的宣傳活動預計持續到8月17日左右。  (原標題:50人裝扮皮卡丘齊聚一堂 宣傳電影大秀萌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