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年的5000萬元,到2013年的350億元,“雙11”的吸金作用給電商行業帶來深刻影響。2014年,隨著新一輪“雙11”的即將來臨,各大電商備戰“雙11”的節奏逐漸加快,電商“雙11”大戰一觸即發。然而,電商企業之間的競爭也前所未有的慘烈。趨於同化的店面裝修風格,商品外形、包裝設計的趨近,價格戰拉低品牌特性等亂象,物流、補貼、服務在同一天釋放出的巨大能量讓電商企業無力承受,這已成為各大電商企業的“不可承受之重”,這也使得不少電商企業面臨巨大的生存與發展問題。淘寶各大賣家如何在品牌堆中脫穎而出,這是一個值得探究的課題?
  靠單純投放淘寶網站內廣 告?據調查顯示,通過淘寶站內廣 告達成銷售的轉換率大概為5-10%,高額的淘寶推廣費用並不能給賣家帶來相對應的高額盈利。近日,億邦動力網與BDAD達成合作意向,將改變這一狀況。億邦動力作為國內最大的電商咨詢平臺,將於雙11之際推出了一套針對雙11的專題頁面。應億邦動力網邀請,BFAD將在該專題頁上推出創意廣 告和品牌塑造等服務內容。
  BFAD作為國內最具創意的廣 告公司,專註於創意影視廣 告製作和網絡品牌營銷。從2007年開始,BFAD作為YouTobe知名創意廣 告服務商,曾為英國DFS、泰國人壽和日產等國際企業拍攝創意廣 告視頻,引發點擊、轉發狂潮。特別是BFAD獨家開發的國內首個網絡品牌營銷策略庫和網絡品牌營銷數據反饋系統:“365網絡品牌營銷策略工具”和“GE網絡品牌營銷數據系統”。通過該策略工具和反饋系統,BFAD可以為電商企業提供全方位、科學的網絡品牌營銷服務,保證了網絡品牌營銷的有效性。這也成為吸引億邦動力網與BFAD合作的重要原因。
  2013年,淘寶網開始重點推出“小而美”戰略,鼓勵更多賣家原創,適應互聯網人群的個性化需求,豐富網絡零售的產品風格。億邦動力網也致力於為中小企業提供電子商務服務,而BFAD不僅有著幫助成熟型企業“走向世界”的能力,還有著幫助成長型企業“以小搏大”的經驗。“BFAD北影創意廣 告”服務的客戶中包括德國Dentiste牙膏、金士頓U盤和男士香水品牌AXE等發展型企業,在BFAD的幫助下,這些企業無不在消費者心中樹立了絕佳的形象。
  億邦動力與BFAD的合作將進一步推動電商企業品牌的發展成長。BFAD全新的網絡品牌營銷模式將改變國內品牌營銷模式,為尋求樹立品牌形象、進行品牌營銷的電商企業提供一種全新的選擇。“雙11”即將來臨,BFAD將以國內其它廣 告公司無法擁有的優勢,幫助淘寶賣家提升產品在同類產品的差異性,幫助電商企業打贏這場“雙11”爭奪大戰。  (原標題:億邦動力借力BFAD推動全網營 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