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11)
泰山雖然將郁珍緊急送往醫院,但是仍然不幸流產,泰山看到郁珍傷心的痛哭失聲,準備打電話通知康在,卻被郁珍所制止。康在裝飾聖誕樹打算給郁珍一個驚喜,當郁珍看到康在將嬰兒鞋掛在聖誕樹上,忍不住流下眼淚。康在離開郁珍家時,看到世延將樣品屋開業式邀請函交給美珠,讓他感覺到莫名的妒意。在開業式上東奎告訴姜會長,美珠就是康在的救命恩人,不料就在此時, 姜會長 夫人開心的指著美珠說,她就是準媳婦人選,讓姜會長非常驚訝。崔允悄悄走出會長辦公室,卻在走廊巧遇康在,她故意向康在透露,自從回國之後世延就和她過著同居的生活。美珠接到靜華的電話,說她被惡質房東趕了出來,甚至沒收了押金,美珠前去理論,卻被房東暴力相向,純貞打電話向泰山求救,康在等人及時趕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