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冬山鄉補城社區身心靈健康教室第三堂課

上課前,所有講師幹部,齊聚一堂,討論協會發展,以及上課事宜!
第三堂課,由蕭麗芬老師,主持開場說明!
社區學員,都十分認真聽講,專注精神,令人敬佩!
接著由蕭老師帶領,動動手動動腦遊戲,帶動熱鬧氣氛!
今天衛教課程,由莊麗蓉老師主講,預防跌倒,提醒長者,要注意自己行的安全!
社區學員應對熱烈,提出自己的經驗和看法,分享給大家!
下課時間,學員仍然不忘學習,請教莊老師有關,用藥醫療等問題!
接著由陳清枝老師上場,進行第二節課的教學,先說明暖身瑜珈,金雞獨立,還有今天108拜禮佛,的功能和好處!
隨即進行實際操作,帶領學員一起學習,簡單卻對身體健康十分有幫助的108拜,全身有氧運動!
最後,再仔細說明每個動作的要領,和應該注意的事項!雖然今天天氣轉冷,還下起大雨,但社區長者學員,學習十分認真,令人感動,真的是<學到老.活到老>!
星期四.五接連二天課程,就結束本次宜蘭領袖發展協會,第一次社區服務的全部課程!歡迎您的參加!有興趣社區,也可以和本會張嘉惠小姐聯絡,洽談上課事宜,電話:03-9548091宜蘭領袖發展協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