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雜誌2008/04(14項嚴選必備元素)
vivian平常會不定期的租雜誌來看,
可能是平常有做功課的關係,所以常常可以買到便宜又可重複性穿搭的單品。
因為這樣,從過年前開始馬上被升級為小優的御用服裝師,讓她增加自信心,
知道自己也有正妹的潛在個性,哈...
想改造的可以找我,價格好談囉,哈~
今天租的雜誌想和大家分享~
春季首選熱門 KEY ITEM 14項嚴選必備元素:
01 SKINNY JEANS 展現出修長下身的窄管褲-
NEON在這季大大人氣,而NEON SKINNY JEANS更是重點之一;而除了螢光色系的窄管褲外,實搭色系的灰黑和藍色或是古著感的棗紅都是本季大人氣的SKINNY JEANS選擇;建議以上寬下窄的倒三角形為KEYITEM的整身裝扮唷!
02 渲染 呈現悠閒島國的春夏氛圍
以帶有民族風和古著感以及度假風情的渲染可說是本季重點元素之一,可以選擇色彩鮮明的局部綁染或是整體的渲染加工處理單品,建議可以以細部或單一重點的渲染上身,營造出的獨特街頭異國混搭。
03 直條紋襯衫 營造出休閒不失正式的重點單品
帶有休閒氛圍卻又不失正式感的直條紋襯衫仍是春天男孩的重點商品之一,不管是清爽的淺色系或是衝突的對比色系等等,可以搭配短褲營造出的EUROPEAN CASUAL STYLE。
04 休閒短褲 迎接夏日好時光的重點單品
除了工作褲、窄管褲外,春天值得注目的當然還有短褲了,本季的短褲重點在於長度約在膝蓋上,西裝布或是輕薄素材或異素材結合為主,建議可以搭配渲染T恤、襯衫等營造出的質感度假風情。
05 NEON 亮到不行的霓虹潮
本季最亮眼服裝潮流的重點元素之一,就是首推的"NEON",這是以充滿迷幻的螢光色系的服飾單品為主,以80年代的普普藝術為出發,混著些許的70年代末的DISCO,建議可以選擇螢光色系的T恤、合身褲、或是配件等等,營造出今天春天獨特的霓虹風暴。
06 七分袖 袖口束起為重點
清爽的春天氣候,雖然衣櫃中的T恤已蠢蠢欲動,不過這次我們先介紹實搭的七分袖,最好在袖口部分有束口的設計,除了可以外搭T恤的層次穿著外,直接穿顯現出的男孩帥性的個性穿著也是重點。
07 連帽外套HOODIE 對應溫差最佳單品
連帽外套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針對春季時分,早晚溫差大的問題來獲得解決,選購方面建議以淺色系,或是基本款配色來搭配,此外,特別印花圖騰設定的搶眼象徵,則是顯出春季的活力。
08 針織衫KNIT 散發優雅休閒的成熟味
想要表現出相當優雅的品味氣質,春季推薦的款式是為針織的質材服飾,無論是俐落度高的V領式或是外套式長袖線衫,都可以利用簡單的重疊來造型,除了有設計感的呈現外,也顯現出典雅的風格外型。 
09 工作褲WORK PANTS 強調硬派的穿著風格
工作褲款所呈現出的是稍微粗獷的風格,都是較寬鬆的褲款,有別於Skinny的陰柔,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較能接受,而不同材質如:丹寧布、棉質布料所顯現的都有不同感覺。
10 格紋襯衫CHECK SHIRT 趣味性的穿搭技巧
由春季即將一直延續到夏季的大流行,無庸置疑的是格紋襯衫,襯衫內搭T shirt的穿法就很街頭,也更加的富有趣味性。這邊最為要注意的是襯衫的長度,合身是很重要的。
11尼龍外套NYLON JACKET 高科技的輕薄潮流
春季也要推outer,這邊最火紅就是輕薄的尼龍質材外套,無論是較耀眼的紅、綠搭配,或是淺色系選擇,都是受到追捧的目標,帶有OUTDOOR風格更是關鍵在,搭配上用丹寧褲是正確選擇。
12連身洋裝 飄逸豐富的多樣化設計
春季女孩最不能潮缺少的就是寬鬆連身娃娃裝的洋裝單品,今年流行的要素除了以往都大盛行的白色調洋裝外,最受人屬目的就是:碎花柄、異國風刺繡為關鍵當紅要角,帶點民族波希米亞感的浪漫風,單穿或運用層次搭配都相當出色。
13內襯短裙 層次搭配的關鍵要角
迷你蛋糕裙在08春季流的不是單穿充當迷你裙,而是內搭在OVERSIZE剪裁的長襬上衣或連身裙裝裡頭露出下半截的裙襬塑造出層次感 才是最完美的組合穿著方式,所以無論是有圖案或素雅單色計款都很搶手,是不能忽略的重要單品。
14長襬上衣 休閒風格濃厚設計超搶手
以棉質休閒運動感設計的OVERSIZE長襬上衣,是春季很受到矚目的單品選項,無論是簡單素雅款式或搭配上個性圖案點綴,都很搶手。著重只要選擇內搭蛋糕裙營層次造型感、或是穿著合身的色彩縯紛內搭褲其中之一,就會是最佳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