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城市上星期三去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很捧場去上課老師尷尬的說要讓我們看悲情城市又有點不好意思怕壞了大家都歡樂的情緒最後我們還支票貼現是看了一邊看老師在一旁解說這是我上過很有收穫的課有一些台灣導演會堅持自己去拍一些非商業電影我以前也沒興趣但現在會試著去欣賞去汽車借款喜歡去發現他們拍攝背後所要表達的意義就像悲情城市侯導其實是要呈現當初國民政府尚未來台前的紛亂有假煙假鈔大家都亂七八糟誰說話大汽車貸款聲就是老大那一種時代背景下的台灣當然也影射不少史實因為有修過台灣史的基礎看這片又搭配老師講解很容易進去狀況我要感謝那些堅持的宜蘭民宿導演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台灣新電影我以後也會嘗試去看去體會畢竟那些時代我們無法參與但卻能透過影片去感受這是很過癮的事也讓我學習商務中心很多謝謝老師謝謝學校開這樣一個有意義的課但最後我想小小聲對侯導說其實九份這樣商業化並不是你造成的啦觀光發展難免的路只是政府真租房子的有必要將那些古蹟給好好保留並且再去賦予它更不同意義給它一個安身立命的空間再現它的年華我去過九份好幾次很喜歡  真的很喜看房子歡雖說基山街原貌早不見我也無緣看到它本來的樣子不過當我站在基隆山頭時看那山嵐 看那港口都會給我一個很美的氛圍那種感覺我無法言房地產喻就是一種思古幽情雖然一旁的人可能鬧哄哄但人是可以被脫離的至於是什麼感覺下次當你站到基隆山往下望時你就會知道是什麼感覺囉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