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25周時出生的小傑特,僅有600多克重。圖為健康長大的小傑特。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女子麥艾麗在懷孕20周的時候突然破水,醫生強烈建議她終止妊辰,但是她堅信肚中寶寶無事,併在5周後順利誕下一名男嬰,上演了一場生命奇跡。當時很多人都對這名早產太多的男嬰能否存活感到擔憂,但是如今一年過去了,小寶寶傑特已經健康快樂的度過了一周歲生日。
  據悉,麥艾麗在懷孕20周時突然破水,醫生為安全起見,要求她立即進行流產手術。但是,麥艾麗堅信自己肚中的寶寶無事。她說:“我能理解醫生在當時情況下做出的決定,但是這世上沒有任何兩個人的情況是一模一樣,醫生甚至都沒有給小傑特一次機會。”
  麥艾麗和丈夫保羅商量後,決定不進行流產手術,而是回家待產。麥艾麗患有未足月胎膜早破症,以至於羊水提前破開。她後來還被診斷出胎盤前置,容易引起出血和感染。此後不久,麥艾麗因出血住院待產,醫生當時警告她,她的孩子很可能會出現大腦損傷,也有可能在出生時死亡,因為胎兒的肺部在25周時還沒有發育好。
  不過,儘管如此,小傑特還是於2013年12月6日順利出生了,他出生時僅有623克重,在被送往保溫箱前竟然還哭出了聲。剛出生的他肺部和其他器官還沒有完全發育好,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他終於在14年3月5日出院回家了,此時離他原定的預產期3月24日還早了3周。到了14年5月份時,小傑特的心臟上雖然還有兩個小洞,但是對他而言已經無大礙了,他也終於離開了氧氣機。現在小傑特已經1周歲了,看起來和其他孩子一樣健康快樂。  (原標題:女子懷孕25周產子上演生命奇跡:寶寶已滿一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xirnou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